Saturday, October 22, 2005


十月底,突然閑了下來。

美術館的老闆帶著一團十八人到大陸,回程應邀去日本一星期,十一月中才回紐約。古董商E也在香港採購一個月,週二週三晚間的工作暫停。星期天兼差的收藏家工作呢,富太太明年三月要搬進Manhattan,現在藝術品跟古董家具全打包了,藏品編目工作暫停。

於是我回復美術館忙碌但只「加一點點班」的工作時數,開心得回家煮飯十點上床睡覺;但是也在這三年內頭一次完全靠這少得可憐的美術館薪水過活,窮到存款剩下100美金,巴望著下星期四發薪水,然後馬上被房租吸走。

上週知道明年三月才會回去幫富太太工作,腦袋裡馬上閃進的念頭是,「那我週末要找什麼兼差?」這才發現自己成了完全沒救的工作狂。

最近正想要把NYC Morning Report搬到Blog上,今天因緣際會xxc問到一個網站有連結他的網站也有我明日報的網站,重燃我post文章的希望。趁著閑閑沒兼差又沒錢,來寫寫東西吧!兩年來累積了不少好餐廳,寫來給你們流口水。

早安喔

3 Comments:

At 10/22/2005 6:51 P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親愛的宜萱
太棒了
我已經把妳和阿亮的blog加入我的最愛
Keep me posted
It is always FANTASTIC to read your artistic and creative blogs
luv,岱融

 
At 10/24/2005 3:57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恭喜復活~~
不要老是工作,也要多玩玩啦

 
At 10/29/2005 8:33 AM , Anonymous Anonymous said...

喬遷之喜,值得慶賀,雖然口袋內的錢少得可憐,可是精神生活上該是滿滿的吧!
遺憾無法出席你的婚禮,過幾年,該有機會去紐約造訪,希望你不會等太久,紐約也不要改變太多,我會認不得的~~

love you,
June

 

Post a Comment

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[Atom]

<< Home